今天是:

竞赛试题

工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正文
数学建模和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及论文提交方式
发布时间:2016-05-03 15:5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和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及论文提交方式
 

各有关学校指导教师:
为了提高竞赛论文提交质量和便于论文审阅,我省特新建立“竞赛报名及论文提交平台”,今年作为试用,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谢谢。同时不再使用电子邮件提交论文,有特殊情况请与组委会联系。电话:0531-88392286、13305315255(张平慧)或13573141814(赵启鹏)。E-mail:zhangph@sdu.edu.cn
 
附:山东大学生竞赛论文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组委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组委会
                              2012/7/11
 
附:山东大学生竞赛论文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1、登录
访问“全国大学生竞赛山东组委会网站”右上方“便捷通道”的“竞赛报名及论文提交”栏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电子设计用户名为:dz+学校代码(学校代码见本网站的“工作交流”栏目的文章),数学建模用户名为:sm+学校代码;如滨州学院学校代码为001,电子设计管理用户名为dz001,数学建模管理用户为sm001。每个学校每个竞赛指定一位老师负责。初始密码为123456,请登录后务必修改密码(为保证安全,至少6位,不能为纯数字或字母)


2、登录后首页显示简要使用说明和管理员设定的预报名截止时间、论文上传起止时间以及管理员发布的最新的6条公告。



3、预报参赛队数
   点击右上角“预报今年参赛队数”,可以添加今年的预报名信息。如已经添加过今年的与报名信息,则修改今年已填写的数据,不会出现同一年有两次预报名信息。也可点击今年的记录后的“修改”,来修改数据。以上操作仅限于在管理员设定的预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如果右上角没有“预报今年参赛队数”,则说明已经超过了管理员设定的预报名截止日期,可点击顶部右上角“使用说明”返回登录后的首页查看核实。
 




4、修改个人资料
  点击顶部右上角“修改资料”或左侧导航菜单“信息维护”下的“个人资料修改”

 

          
            


     5、论文管理
     点击左侧导航菜单“论文管理”下的“上传论文”或点击“论文管理”后,在右侧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上传论文”,出现上传论文界面。如没有出现上传界面,或右侧右上角没有“上传论文”,则说明未到管理员设定的上传开始时间或已到截止时间,可点击顶部右上角“使用说明”返回登录后的首页查看核实。
        

参赛队号:选择题目,并填写队号(学校自编,不可重复,如有重复系统会自动检查,给出提示)。填写相应信息后,点击“上传”按钮,选择要上传的论文(只允许上传word文档,word2003格式,doc扩展名),论文会自动上传至服务器,以队号命名保存(学校代码+题目号+自编队号)。如上传成功,“论文”后面会出现刚上传的文档名称,上传进度条100%,进度条后面出现绿色对号图标。下图所示:
 
系统会自动检查参赛队号的唯一性,避免重复,保存时对于必填而未填的项给出提示。
论文管理:

 

点击相应记录的队号,可下载论文。在管理员设定的论文上传起止时间内可修改已上传的论文信息或删除论文。

6、查看通知公告:点击左侧导航菜单“通知公告”,查看通知公告。

7、返回首页、修改个人资料退出系统.。

上一篇:山东建模和电子竞赛学校编码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