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8-01-03 08:3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校: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有关要求,我省组织了2017年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其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的院校有110所(其中高职高专39所)3218队参加了竞赛,参赛队数比2016年增加15.1%。是全国各个赛区参赛队数最多的赛区。共评选出山东省一等奖528队、二等奖631队、三等奖330队。我省获得全国一等奖22项,全国二等奖89项,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赛区组织奖称号。王丰晓等3人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优秀组织者称号,刘保东等9人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山东赛区评选出组织工作优秀院校18所。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高校74所(其中高职高专19所),1225队。参赛学校比2016年增加了12.1%,学生增加了24.2% 。评选出一等奖246队、二等奖254队、三等奖16队。同时评选出“TI2队,一等奖14队,二等奖32队,三等奖39队。我省获得全国一等奖19项,全国二等奖45项,并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赛区组织奖称号。评选出山东赛区组织工作优秀院校14所。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学生排名无先后次序)。
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和电子设计竞赛促进了高校相关学科专业与课程的教学改革,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高校要将参与竞赛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获奖名单下载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17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