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数学建模优秀作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数学建模优秀作品 >> 正文
2016优秀建模论文选登
发布时间:2017-01-23 16:43  作者:admin 来源:组委会  阅读次数:
   

        2016优秀建模论文选登

         2016年我省参赛的院校有91所(其中高职高专学校39所)2796队参加了竞赛,参赛队数与2015年大有增加。是我省历年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竞赛,也是全国各个赛区参赛队数最多的赛区。获全国一等奖38项,二等奖128项,其中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均获全国奖最高上限十项。
        中国海洋大学孔浩 洪辰 宫明 指导教师曹圣山(论文代号为011A053);俎成霞 王焕 杨倩倩 指导教师 高翔(论文代号为011B010);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邵子意 张智豪  马岩 指导教师丁春燕(论文代号为036C001)获得2016建模全国优秀论文奖(此项奖全国共16队获得)。现将其获奖论文刊登如下。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