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9 14:5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等学校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评审工作的管理,提升竞赛评审公平公正性及评审质量,经山东赛区组委会研究,拟开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评审专家推荐工作,成立山东赛区专家委员会,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省内高等学校从事电子设计相关领域竞赛组织和培训的电子类专家,负责全国及省电子设计竞赛评审工作。

二、专家要求

要求评审专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政治素质高、作风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同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具有多年从事电子设计竞赛、有一定实践经验的专家和指导老师,在电子类专业领域中有较高的影响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

2.身体健康,优先推荐中青年老师,有评审经验专家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能够独立承担评审工作。

3.副高级职称或具有同等专业水平,从事电子类相关领域教学或科研工作5年以上,热衷评审工作。

4.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国家级专家组织成员。

三、工作要求

1.竞赛专家委员会,负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的评审工作,对有争议事项的仲裁、对竞赛组织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2.竞赛专家需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客观、公正地参与竞赛评审工作,如连续通知两次未正常参加竞赛评审相关工作,或发现违规、作弊、不认真从事评审工作或受到举报,组委会有权取消其专家资格。

3.如因超龄、工作调动等原因不再适合担任专家工作,请及时告知组委会。

4.建立省赛区专家库,评审专家从专家库随机抽取,每年专家组成员更换至少1/3。

四、推荐办法

1.每个法人单位推荐一名专家。

2.请填写附件《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专家推荐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将扫描件(命名格式: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专家推荐表——XX学校)发送至sddzsjjs@163.com

3.推荐截止时间:2020年8月8日。

4.联系方式:

山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山东大学。

联系人:荣海林、王丽

联系方式:13156115722,18615574933

E-mail:sddzsjjs@163.com

通信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02房间(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