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颁奖暨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11: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持续、健康发展,规范竞赛的教学、培训和组织活动。山东赛区组委会受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委托,决定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颁奖暨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总结交流各高校在本年度数学建模、电子设计竞赛中成功的经验,梳理在竞赛组织、教学、培训及参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剖析问题。

2.表彰在本年度竞赛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高校、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

3.研究部署下年度工作安排。

4.研讨竞赛驱动下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竞赛工作。

二、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三、会议地点:济南名雅千佛山宾馆(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19号)

四、参会人员

1.各有关高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分管领导,数学建模、电子竞赛主要负责人。每个学校线下参会人员限定2名,其他人员钉钉直播会议。可扫码入钉钉群:

2.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获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队伍(每队限1名学生)。电子竞赛省一等奖(限驻济高校,每队限1名学生)。

五、参会回执

各高校请于2020年11月30日15:00前发送可编辑的Excel表格及盖章pdf格式参会回执(见附件)至邮箱:sducxcy@sdu.edu.cn。如有疑问,可联系组委会:王老师,0531-88361607。

六、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差旅费、食宿自理。

参会人员请于12月12日上午7:30-8:20报到。

报到地点: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19号,济南名雅千佛山宾馆一楼大厅

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唐雯经理,13864188596。

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