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08 08:1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校: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结束,山东赛区共有123所学校(含1所中学)、4126个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3406个本科组队伍、373个专科组队伍成功提交了参赛论文。

经过赛区组委会专家组初评、终评,确定本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拟获奖名单,现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2023年10月8日-2023年10月14日。

公示期内不接受电话咨询。需要对姓名、学校名称进行更正的,由各学校建模负责人将错误及正确信息对比发送至赛区组委会;对获奖名单有异议,需实名发送咨询或举报邮件至赛区组委会(邮箱:jfluan@sdu.edu.cn),邮件主题设为“数学建模公示咨询”,邮件注明发送人单位、姓名、联系电话。组委会原则上对要求更换参赛队员、更换指导教师、重审参赛论文、提高竞赛获奖等级的申诉不予受理。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