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1:3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校:

为了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0周年,全国组委会决定编辑出版《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五版)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十周年纪念文集》(暂定名)。纪念文集中将介绍赛区和学校开展建模活动的特色,突出展示比较成功的参赛学生的风采,以他们在工作中的业绩和建模体会反映数学建模对他们成长的作用。按照2019年年底赛区工作会的精神,现请各高校协助收集、提供下列资料:

(1)优秀学生推荐材料:要求参加过竞赛,个人现在已经有些成就,并认为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对自己的工作业绩有较大的帮助。每个赛区推荐至少两名,包含姓名、学校、参赛年份、学习工作经历,主要业绩、相关活动照片等(参见附件1)。

(2)特色学校推荐材料:每个赛区推荐2-5个数学建模活动开展较好、有自身特色的学校,包括近十年的主要情况、相关活动照片等(参见附件2)。

(3)赛区材料:每个赛区在纪念文集中准备一页的资料(A4大小,图文并茂,照片要求300dpi以上),展示近十年赛区数学建模活动的特色。

(4)教学材料:赛区的教师近十年出版的数学建模教材和获得的教学成果奖、相关活动照片等。

因山东赛区组委会换届,请各高校将负责数学建模大赛联系人、负责收集资料联系人的信息(姓名、电话、邮件)尽快报送至邮箱,并将收集的资料于2020年6月20日前报送。

山东赛区组委会联系人:王老师,0531-88361607,联系人信息、收集的材料可发送至邮箱:sducxcy@sdu.edu.cn。各高校负责数学建模大赛老师可加入QQ群:1103494107。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0年5月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