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骨干教师在线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校:

为全面提升我省各参赛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的建模意识和研究能力,推动并提升教师的数学建模课程教学和竞赛培训的教育教学能力,规范竞赛活动,总结交流竞赛组织与培训经验,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的竞赛组织要求,赛区组委会特举办我省数学建模竞赛骨干教师在线培训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2019年赛题讲评

A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周义仓教授

B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蔡志杰教授

C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成员、命题人,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韩中庚教授

D题:山东理工大学赵文玲教授

E题:山东大学(威海)杨兵副教授

2.建模思路解析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成员、国家教学名师,国防科技大学吴孟达教授

3.反问题识别与建模方法解析

中国海洋大学曹圣山教授

4.数学建模竞赛教育教学及存在的问题剖析

山东大学刘保东教授

5.竞赛组织及论文提交规范

山东大学栾峻峰副教授

二、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5日-17日

三、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腾讯课堂

四、报名方式

1.各高校建模负责人组织所属高校的全体建模指导老师报名参加,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并指定一位负责联系人。

2.请将参会报名表发至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邮箱:sducxcy@sdu.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

3.本次培训不限报名人数,不收取任何费用。

4.参加培训的老师可进入QQ群:1131078547,请备注:学校名称+姓名。后续通知将在群中发布,请关注群内信息。

5.如有疑问,可联系组委会秘书王老师:0531-88361607。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数学建模竞赛骨干教师培训会议报名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0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