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09: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校: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工作已经结束,各参赛高校积极准备,热情高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蓬勃发展,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经组委会研究决定,评选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现将评选条件、评选名额和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基本条件

1.学校重视,主管部门在政策、经费等方面有明确政策支持,竞赛组织管理体系健全。

2.竞赛组织工作细致、严密,平稳有序,本年度竞赛中未发现明显的竞赛违规(雷同、抄袭、网购等)现象。受益面大,学生参与多、近三年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成绩突出的学校。

3.在推动相关课程教学内容改革、课程体系建设、竞赛培训、业余科技创新等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面,成效显著,有一定示范性、引领性、创新性。

4.结合本校具体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及与赛区组委会的配合等为主要标准认真贯彻执行竞赛组织工作的有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竞赛组织、指导工作。

二、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基本条件

1.认真投入相关教学、竞赛培训、业余指导工作,是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具备连续三年及以上指导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工作经历。

2.严格遵守竞赛规范,无违规现象和违反教师工作规范行为发生。

3.认真指导学生参赛的第一指导教师,参考指导队伍数量、获奖数量及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数量。

4.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在教材建设、课程教学、教改课题立项、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了较显著的成绩。参与竞赛的承办、答辩、培训等工作,工作认真、成效突出。

5.往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三年内不得连续申报。

三、评奖名额

优秀组织奖10个,其中本科组8个、专科组2个;优秀指导教师20名,其中本科组16名、专科组4名。优秀指导教师每高校限报1名,由个人申请,学校推荐。

四、评选办法

1.各高校按照评选基本条件,积极组织申报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5月31日前填写《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申报表》并填写电子表单:http://sddzsjjs.mikecrm.com/RVq8ewQ;《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并填写电子表单:http://sddzsjjs.mikecrm.com/Dm7IVkV。

2.按照评选条件,山东赛区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并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师资培训会上予以表彰。

联系人:荣海林、王丽

联系方式:13156115722,0531-88361607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