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等学校有关部门: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根据全国组委会通知要求,现就山东赛区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年9月15日(周四)18时至9月18日(周日)20时。

二、参赛对象

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生。

三、竞赛组别

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报名时须确定参赛组别,报名截止后不可更改。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或同一法人单位)。同一法人单位不能以院(部)系、校区名称参赛(异地办学且具有独立招生代码者除外)。

四、竞赛报名

竞赛报名由各校统一组织,由各学校负责部门向赛区组委会报名。每支参赛队由3人组成(鼓励不写指导教师),每所学校参赛队伍数量不作限制。请各校建模联系人于8月30日前在线填写参赛报名表(见相应群内通知),并缴纳报名费300元/队。

五、赛题发布

赛题于竞赛开始时在全国大学生竞赛组委会、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官方网站发布。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赛区一、二、三等奖,以不高于参赛项目总数10%、20%、30%的比例分别确定(具体比例由组委会秘书组会同赛区专家委员会共同确定)。山东赛区组委会负责赛区竞赛论文评审工作,并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推荐全国奖名单并负责向全国组委会报送推荐全国奖的优秀参赛队的相关评审材料。获得全国奖的队伍不参评赛区奖。

七、竞赛纪律

请有关参赛学校和师生认真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2019年修订稿),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赛。违反参赛规则的参赛队将被取消评奖资格,情节严重的参赛队和有关学校将受到通报批评,相关指导教师两年内不能作为参赛队的指导教师。

八、报名费须汇款至山东赛区组委会账号(汇款时务必注明:XX学校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

户名:山东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

账号:244206255768

九、联系方式

山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设在山东大学。

联系人:栾峻峰、王丽

联系方式:13969033319、0531-88361607

E-mail:sducxcy@sdu.edu.cn

数学建模山东赛区高校联系人QQ群(限1人/校):1103494107;山东赛区高校建模指导教师QQ群:368784037。

通信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802房间(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