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骨干教师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6 17:3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高校:

为全面提升我省各参赛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的建模意识和研究能力,推动并提升教师的数学建模课程教学和竞赛培训的教育教学能力,规范竞赛活动,总结交流竞赛组织与培训经验,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的竞赛组织要求,赛区组委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我省数学建模竞赛骨干教师专题培训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与管理

2.数学建模教育教学

3.大会专家报告

4.交流研讨

5.2022年度竞赛相关工作部署

二、培训对象及方式

1.培训对象:省内各高校数学建模负责人和数学建模教学与竞赛指导教师。

2.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上会议:微信群中通知线上会议链接,线上参会人数不限。

线下会议:受疫情防控政策限制,线下会议原则上仅限青岛驻地高校人员参加,每校不超过3人,并视报名情况进行参会人数限制,最多40人。请线下参会人员按山东省或青岛市防疫政策进行核酸检测。

三、培训时间及报到地点

会议日期:2022年8月11日-14日

报到时间:2022年8月11日下午14:00-18:00

离会日期:2022年8月14日

线下会议报到地点: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大道温泉二路46号青航美爵酒店

四、费用与住宿安排

1.会议不收取会议费。

2.会议期间,线下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3.青航美爵酒店住宿标准为:480元/间/天。

五、报名方式

1.请拟参加会议的高校统组织本校教师报名,并指定一位联系人。

2.所有参会人员均扫码加入微信群

3.所有参会人员请填写报名表单:http://sducxcye.mikecrm.com/kzGnXgu

或扫二维码填写:

六、会议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张老师(同微信):15053158856

王老师(同微信):18615574933

栾老师(同微信):13969033319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