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竞赛试题

竞赛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通知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公布2017年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15:5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转发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文件:

 

山东省教育厅处室函件

 

鲁教高处函[2017]57

 

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

获奖名单的通知

 

有关学校相关处室: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有关要求,我省组织了2017年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其中,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的院校有110所(其中高职高专39所)、3218队参加了竞赛,参赛队数比2016年增加15.1%共评选出山东省一等奖528队、二等奖631队、三等奖330队。我省获得全国一等奖22项,全国二等奖89项,并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赛区组织奖称号。山东赛区评选出组织工作优秀院校18所。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高校74所(其中高职高专19所),1225队。参赛学校比2016年增加了12.1%,学生增加了24.2% 评选出一等奖246队、二等奖254、三等奖16。同时评选出“TI杯”奖2队,一等奖14队,二等奖32队,三等奖39队。我省获得全国一等奖19项,全国二等奖45项,并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赛区组织奖称号。评选出山东赛区组织工作优秀院校14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全国大学生竞赛山东赛区网站, http://www.dxsjs.sdu.edu.cn/html/notice/96.html,学生排名无先后次序)。

 

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公章)

20171229

注:由于网站服务器变更,获奖名单见:http://www.dxsjs.sdu.edu.cn/info/1003/1098.htm

  • 附件【高教处通知.pdf】已下载